为爱奔跑 “益”起行动——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银保渠道参加“7.8扶贫公益跑”活动

2019-07-10 08:2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10日讯 为迎接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到来,响应中保协、总分公司号召,7月6日银保渠道在奥帆基地沿海大道举办健步行活动,银保分管总邱延伟同志、银保部经理王守成同志率领全辖内外勤骨干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健步行从国际会议中心出发,终点为五四广场,围绕奥帆中心奔跑7.8公里,并借助手机微信小程序记录步数,完成现场捐赠。活动中,大家统一身穿公司文化蓝衫,整齐划一的步伐、飘扬的司旗引得过往路人驻足观看,成为海边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为爱奔跑,“益”起前行。通过此次活动,青分银保人向公众展示华夏的青春朝气,向社会传递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正能量,宣传华夏积极公益扶贫的企业形象。青分银保将继续推动7.8扶贫公益跑活动,呼吁更多的人一起为爱奔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