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奔跑“益”起行动——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参加“7.8扶贫公益跑”活动

2019-07-10 08:22: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10日讯“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在第七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为充分展示“脱贫攻坚保险先行”的行业风貌,在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统一安排下,青岛市各保险行业在中山公园开展了“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通过行业内外、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公益跑活动并捐赠步数,形成保险扶贫项目,惠及贫困人口,体现保险功能。

  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组织员工代表参与了此次公益跑活动。活动中,大家身穿统一“7.8保险扶贫公益跑”服装,虽然骄阳似火,华夏伙伴们却精神抖擞,以矫健的步伐,斗志昂扬的气势,展现了华夏员工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一路上互相鼓励,互相扶持,最后均成功达到7800步顺利完成捐赠,通过实际行动助力保险扶贫。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在提高员工身体素质、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和集体荣誉意识的同时,也树立了一个保险从业者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对宣传保险公众日和传播行业的正能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从国之大家到我之小家,华夏青分人将始终秉承“为人民服务”的企业使命,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用更全面、更高效的保险保障和服务,真正守卫岛城人民的千家万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