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2019年全国客户服务节拉开帷幕 聚焦“陪伴”主题 与客户“共享太平”

2019-07-09 08:14: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9日讯 7月5日,太平人寿2019年全国客户服务节开幕式在武汉举行。2019年是中国太平创立90周年,为此,太平人寿特别将“陪伴”确定为本年度客户服务节的主题,寓意90年来太平人寿一直陪伴在客户身边,同时也希望能继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客户一道实现“共享太平”的美好愿景。

  除武汉主会场外,太平人寿还在安徽、黑龙江、湖南、云南4个省份城市设立了分会场,同步拉开客户服务节的帷幕。

  实现高质量的服务“陪伴”

  如何实现高质量的“陪伴”?太平人寿认为,就是要以客户为中心,给客户真正需要的、更加便捷的、更有价值的保险服务,让客户有切实的“获得感”。

  聚焦客户最关心的健康服务领域,太平人寿针对性推出“至臻私人医生”服务。这项服务借鉴了国外家庭医生制度,用优质的健康团队帮助客户建立起一套属于自己的个性化保健方案,并且分阶段对健康状况进行把控,让客户不仅能了解目前的身体状况,还能掌握健康趋势,从而实现更加精准科学的健康管理。据悉,太平人寿后续会不断推出新的健康服务项目,从一些被忽视的生活细节入手,帮助客户及家人提升健康管理水平。

  此外,以数万名VIP客户体检数据为分析基础的《太平人寿 VIP 客户健康绿皮书》,为客户实现科学的健康管理提供了一份有价值的参考建议;由中国太平全新打造的“太平通”APP,则为内地及港澳客户提供一站式、全场景的综合保险服务,拥有一键查询、契约、保全、续期、理赔等基础服务,以及丰富的增值服务、生态服务等,让客户获得更加简单、便捷的服务体验。

  提供有温度的家庭“陪伴”

  除了提供更多高质量的保险服务,太平人寿也着力为客户家庭打造更多有温度的“陪伴”场景,搭建起家庭沟通的桥梁。

  与往年一样,太平人寿本年度客户服务节依然关注少儿成长,推出了一系列适合客户家庭共同参与的亲子活动,比如“国潮少年国学大会”、“名家之约讲座”“交通安全体验课”、环保公益活动等。值得一提的是,“国潮少年国学大会”以少儿国学文化启蒙为出发点,切合当下国学教育的热潮,通过精彩纷呈、形式不一的少儿国学才艺比赛,让孩子们在边玩边学中提升国学知识,最终通过全国决赛的35名选手(及1位陪同家长)还能赴京参加三天两晚的国学文化体验活动。

  “陪伴”主题贯穿开幕式全程

  开幕式当日,太平人寿特别在场外设置了四大展示区,通过对太平历史文化的展示、增值服务的介绍,以及3D相机体验、智慧机器人体验等,分别展现出公司对客户的陪伴、保单对客户的陪伴、家庭成员之间的陪伴,以及保险人与客户间的陪伴。而“陪伴”这一主题也贯穿了开幕式始终,体现在互动游戏、光影节目等众多细节中。

  据悉,太平人寿客户服务节各项活动已在全国正式开启,客户可以亲临所在地太平人寿客户服务中心,或致电中国太平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89、联系身边的保单服务人员来了解参与自己感兴趣的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