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养老险青岛分公司助力2019青岛财博会圆满完成

2019-07-09 14:4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9日讯 为促进青岛市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由青岛市政府主办、中国贸促会青岛市分会承办的2019青岛财富管理金融服务博览会(以下简称“财博会”)于7月5日-7日举办,平安养老险青岛分公司作为参展方受邀参与了此次财博会。

  青岛财博会,历年来都是作为城市金融机构与实体经济交流的窗口,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尤其是十九大报告提出“加快建设现代金融体系”“深化金融体制改革”,青岛市作为山东省的龙头与桥梁,此次展会的顺利举行将会加快推动当地金融业发展融入“一带一路”。而恰逢“7.8”保险宣传日,本次财博会为分公司提供了绝佳的走进社区、走近群众的平台,秉承“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主题,分公司在展会上接待咨询近千人次,表现了分公司高度的专业性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