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博物馆日】青岛啤酒博物馆《酒话诗书》公益文化沙龙报名中

2019-05-14 11: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黄煜婷 金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14日讯(记者 黄煜婷 通讯员 金雨)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青岛啤酒博物馆以此为起点推出一系列以“新博物”为主题的公益文化沙龙活动,在全新升级的展馆内,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传递 “博物馆,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让广大市民在城市酒香的氤氲中,体验博物馆作为文化中心的魅力。

  “新博物”系列活动的第一场将在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当天,城市酒香地标—青岛啤酒博物馆与青岛书香地标—青岛如是书店携手,以“酒话诗书”为主题,采用公益文化沙龙的形式,在青岛博物馆1903时光坊内举办。

  活动现场将邀请青岛啤酒博物馆馆长传授啤酒品鉴之道,引导参与者探索啤酒中的奥秘;邀请青岛如是书店图书选荐师现场为参与者推荐必读书单,共同在酒香中感受读书的芬芳。同时参与者还可免费参观青岛啤酒博物馆,品鉴多款青岛啤酒,亲临位于青岛啤酒糖化车间内,城市文化新中心的1903时光坊。

  感兴趣的市民可通过青岛啤酒博物馆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报名:

  报名时间:截止至2019年5月17日12:00

  活动时间:2019年5月18日9:00

  活动地点:青岛啤酒博物馆1903时光坊

  报名方式:关注“青岛啤酒博物馆”微信公共号,回复“姓名+电话+报名理由”,工作人员将在报名者中挑选幸运者,参与者以接到工作人员的电话邀请为准。

  “寻访青岛啤酒发源地,品味酿酒师才能喝到的好啤酒”。这个518国际博物馆日,青岛啤酒博物馆将备好美酒佳酿,等你一起酒话诗书,快意人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