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分行2018年网点安全管理标准化达标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2018-09-27 13: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年,邮储银行青岛分行确定了10个网点参与安全管理标准化达标工作,为确保达标工作顺利开展,青岛分行年初制定了达标工作方案,并在全行安保工作会议上进行了重点部署。4-5月份,分行安全保卫部组成达标工作督导小组,对部分参与达标建设的网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对安防建设和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根据青岛分行达标工作方案安排,7-8月份,分行安全保卫部抽调部分支行安保干部组成联合验收小组,对全辖10个参与达标建设的网点进行全面验收。验收小组听取了达标支行工作汇报,对照达标工作评分表,现场检查了网点安防设施建设情况和安全管理情况。经过综合评分,10个参与达标建设的网点全部达到95分以上,通过了安全管理标准化达标验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分行安全保卫部将跟踪相关支行进行督导整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