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即墨支行开展“夏送清凉”活动慰问一线职工

2018-09-27 13: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确保一线员工在高温酷暑季节的身体健康和工作安全,邮储银行青岛即墨市支行行领导在炎热酷暑开展了“夏送清凉”活动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采购物品之前,即墨支行工会特地召开职工代表会议,征求职工代表对慰问品的偏好,以求慰问品真正起到防暑降温作用,真正把心意送到职工的心坎里。8月,行领导陆续将支行采购的防暑降温物品送到支行一线职工手中,对员工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和鼓励。同时,与一线员工进行深切交流,询问员工在炎热的夏季工作上有哪些困难,支行将尽力为员工解决,让员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夏送清凉”活动是邮储银行即墨支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关心职工的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做好后勤保障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邮储银行对员工的人文关怀。员工纷纷表示将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在天气炎热的夏日将用更热情的服务回馈客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