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2012专题 > 新声来了 > 赛事新闻

青岛好声音决赛周六举行!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宝迎   2013-03-28 13:55:00

 

  大众网青岛328日讯(记者 刘宝迎)谁是青岛最强好声音?本周六下午两点,寻找“青岛好声音”第二届山东网络歌手大赛青岛赛区决赛,将在崂山百货上演巅峰对决。经过前两场海选赛的激烈角逐,44名优秀歌者进入30日的决赛。届时,他们将争夺10个晋级总决赛的名额。比赛现场,除了晋级选手可以领取丰厚大奖,现场观众还有机会获得微波炉、挂烫器、电热水壶等精美奖品。

  由青岛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指导、大众网青岛站承办的寻找“青岛好声音”第二届山东网络歌手大赛青岛赛区比赛自启动以来,涌现了许多优秀的选手。在第一场海选中,热情爽朗的青岛版苏珊大妈陈葆华的一曲《草原夜色美》唱的可谓飘渺、萦绕、流连,让观众体会了歌声的魅力,赢得台下掌声阵阵。得知即将参加决赛,陈葆华告诉记者,这次她将带着必胜的决心,势要进入总决赛。

  安徽小伙儿崔军,为了追求儿时的音乐梦想只身千里通过青岛好声音展现自我。崔军说,海选的表现自己不是很满意,但对这次比赛他自信十足。他说,这次决赛他会比上次更放松,享受比赛,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另外,他还告诉记者,他的女朋友这次也会来到现场为他助阵加油。

  精彩的两场海选赛结束了,产生了44位优秀的选手。330日下午两点,“青岛好声音”山东网络歌手大赛青岛赛区决赛将在崂山百货强势上演,来自青岛市各个行业、各个年龄层的44名优秀歌者将在这唱响他们的最美音乐梦,最终选出10名选手进入总决赛。

  本次参加“青岛好声音”决赛的选手统一进行比赛。参赛曲目自选,选手可清唱,也可使用伴奏带;比赛采取打分制,按照三位评委给出总分数的高低确定10名晋级选手。届时,前三名选手将分别获得2000元、1000元、500元现金奖励和奖杯,所有晋级选手还将颁发获发证书。

  本周六,44位青岛歌唱达人,将大声唱出心中对音乐的热爱。希望同样热爱音乐的你来到现场为他们加油打气。活动期间,只要您拿起手机拍摄活动照片并@大众网青岛记者站,就可参与现场抽奖,并有机会获得由大家乐KTV、康华体检等赞助企业提供的微波炉、挂烫器、电热水壶、KTV欢唱券等精美奖品。

  谁将摘得“青岛好声音”桂冠?一切悬念本周六将在崂山百货揭晓答案,喜欢唱歌的市民千万不要错过观赏时机!

吴立州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