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司法工作迈入新台阶 李沧法院开展“阳光开放日”活动

2018-11-14 18: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顺 滕晓阳

  大众网青岛11月14日讯记者 曲顺 滕晓阳 通讯员 张清皓 张少艾)为深入推进司法公开,增进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了解和支持……11月13日,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法院开展“阳光开放日”活动,来自李村街道的36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受邀走进法院,零距离感受法院文化,了解法院部门职能,加深对法院审判职能和司法公开的认识。

  记者了解到,在活动期间,代表委员们现场视察了李沧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少年审判区、陪审员工作区、执行局等区域,观摩了一起建筑工程纠纷案件,听取了李沧区法院的工作汇报,并与干警代表进行座谈。就代表委员提出的执行悬赏、网上立案、网上缴费等方面的问题,李沧区法院逐一进行了解答。代表委员们对李沧区法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李沧区法院在队伍建设、主责主业、机制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均展现出了全国优秀法院的风采。希望能够进一步拓宽沟通渠道,加大司法公开力度,促进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