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厉惩治黑恶霸痞 崂山区法院深入基层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8-09-19 18: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顺 滕晓阳

  大众网青岛9月19日讯记者 曲顺 滕晓阳 通讯员 张玉萍)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参与度,营造全社会“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9月18日,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法院组织法官前往王哥庄街道大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崂山区法院干警通过悬挂条幅、发送“扫黑除恶”宣传页、解疑答惑等方式,向群众讲解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打击重点、举报方式等内容,动员广大群众行动起来,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检举揭发“村霸”“地痞”“保护伞”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共同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崂山区法院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共发送宣传资料千余份,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积极性和参与程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