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检察廉政教育课在青岛农商银行胶州支行开讲

2018-09-07 19: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嘉宝

  大众网青岛9月7日讯记者 唐嘉宝 通讯员 盛旭辉)9月6日,一场题为《筑牢廉洁防线、生活幸福平安》廉政教育课在青岛农商银行胶州支行开讲。本次课程由胶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泉宝主讲,青岛农商银行胶州支行副行长李鹏斌主持,中层以上员工及各分行相关负责同志30余人参加讲座。

  王泉宝结合近年来发生在银行领域的职务犯罪案例,从职务犯罪的基本概念、银行系统中容易发生的职务犯罪类型、金融系统职务犯罪的特点、金融系统职务犯罪的主要原因、预防金融系统职务犯罪的建议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警示大家要明形势不侥幸、守法度不贪婪、贵自律不虚妄、慎用权不放纵。

  据了解,会后,参加讲座的干部纷纷表示,王泉宝的此次授课深入浅出、言简意赅,增强了大家拒腐防变的廉政意识。今后一定要算清人生“七笔账”, 廉洁自律,秉公用权,为胶州金融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