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助朝阳 爱心献春蕾

2018-06-05 18: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嘉宝 盛旭辉

  大众网青岛6月5日讯记者 唐嘉宝 通讯员 盛旭辉)近日,胶州市人民检察院来到“青少年法治教育示范学校”之一的胶州市洋河小学,以“检察助朝阳,爱心献春蕾”为主题,将法治教育与爱心捐助相结合,向该校16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小学生颁发了“小小法治宣传员”聘书,希望他们自强自立,通过学习、宣传法律知识,带动周围同学遵纪守法,成为法治宣传的先锋队,搭建起学校与检察机关的沟通桥梁。

  同时,该院还向每位小小宣传员赠送了王廷祥检察长撰写的《致“小小法治宣传员”的一封信》,既真情鼓励他们主动学法用法,用自己的实际行为继续宣传法律,又寄予希望,成为法治蓝天下蓄势腾飞的雄鹰。

  据悉,会后,胶州市人民检察院还向学校赠送了“法治进校园”精品课程《谁是王者》的视频光盘,学校将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小课堂的形式,向全校师生播放,深入推进学校法治教育,走进每一个学生的心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