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多名司机参与青岛时时约车举行安全出行培训会 

2019-03-28 16: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欣 冯娣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28日讯(记者 郭欣 实习记者 冯娣 3月27日下午,青岛时时约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在德爱花园大酒店举行安全出行培训会,特邀青岛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综合科科长宫磊为参加培训的200多位司机进行安全出行分享。

  据了解,青岛时时约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网约车司机注册的运作平台,目前公司共注册有600多位网约车司机。公司针对网约车司机的安全驾驶问题,每个季度举行一次安全培训大会,每个月会组织一个小规模的学习培训,比如说司机建有自己的群,在里面进行安全学习。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近年来,网约车使得人们出行更加便利,但同时也存在着缺乏监管等乱象丛生的问题。开展安全出行培训会既是为了强调交通驾驶安全和遵守平台规则,又是为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培训会上,宫磊就闯红灯、停车、酒驾以及冲突情绪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参加培训的司机认真聆听,互动积极,同时针对自己平时出行所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提问。宫磊耐心地解答,并且感慨,安全文明与网约车驾驶员工作息息相关,“安全没有终点,只有延续”。作为一名网约车司机,有义务也有责任为树立良好的对外形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