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青岛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工作视频会议

2019-02-01 13:39: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日讯 1月31日下午,青岛市政府总值班室、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工作视频会议,安排部署春节放假期间应急管理和值班值守工作,各区市政府和全市40家主要应急联动单位参加会议。市政府总值班室、市应急局、市园林和林业局、市城市管理局、市气象局分别安排部署了值班值守、应急管理、森林防火以及城市防冰雪灾害、供水、供暖、供气等方面工作。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市应急局局长张建刚对春节期间应急管理和值班值守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按照今天会议要求,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切实抓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领导在岗带班制度,不断加强和改进信息报告工作,力争突发事件能够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报告,确保春节期间平稳有序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