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人民检察院“签约”上海政法学院

2018-11-02 21: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嘉宝

  大众网青岛11月2日讯记者 唐嘉宝 通讯员 盛旭辉 贾 昱)11月2日,上海政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冠时、副院长王娜、党总支副书记徐海琨一行3人来到胶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交流合作调研活动,并与胶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廷祥签订了检校合作协议,协商构建“刑事检察合作基地”。 胶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晓兵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据了解,此次胶州市人民检察院与上海政法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是推进示范区建设法律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举措。胶州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围绕学术研究、专业培训、法律服务、法学人才培养方式、检校合作关系及产学研基地构建等开展深层次合作,积极探索法律服务保障经贸合作新模式,努力为将中国—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打造成面向上合组织的对外开放新高地和高质量发展主阵地提供坚实法律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