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北区司法局积极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2018-08-06 18: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6日讯 为深入弘扬慈善精神,传播慈善理念,大力提倡救危济困、乐善好施、团结互助的良好风尚……日前,青岛市市北区司法局组织局内工作人员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青岛大众网(公众号:qingdaodzw)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市北区司法局领导高度重视,号召大家按照“捐一份收入,献一份爱心”的要求,用实际行动为所帮扶的贫困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捐款仪式上,市北区司法局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局干警职工也积极响应,纷纷伸出爱心之手,献上一片爱心和一份真情。

  此次爱心捐款活动体现了市北区司法局用实际行动共同关心、共同参与、共同支持慈善事业,营造“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浓厚氛围。据市北区司法局工作人员表示,这种“慈善一日捐”活动还会继续下去,用大家的力量一起去帮扶真正需要帮扶的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