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仲裁办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5 20: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6月22日讯  6月22日上午,青岛仲裁办机关党支部在福泰广场九层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党课教育。

  活动一开始,办党组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王恒东同志代表机关党支部向上半年入党的15名同志分别赠送了载有入党誓词和生日寄语的政治生日贺卡,送上了党组织的亲切问候和真诚祝福,并希望同志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仲裁事业增光,为党旗添彩。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常江同志结合自己亲身经历,以《共产党员的样子》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他从对党忠诚是首德、勤政敬业是本份、勇于承担是标示、清正廉洁是本色、加强修养是美德等五个方面诠释了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他朴实的话语浸润心田、鲜活的事例感人至深,让大家近距离感知到新时代共产党员应有的境界、情怀和品格,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争做合格党员的工作干劲。

  活动结束前,同志们面向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