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岛区(西海岸新区)法院组织干警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2018-02-27 16: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顺 滕晓阳 赵凌志

  大众网青岛2月27日讯记者 曲顺 见习记者 滕晓阳 通讯员 赵凌志)为提高全院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转变司法服务理念……2月26日上午,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赴新区工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赴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观摩学习,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民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专职党支部书记参加。

  参观人员首先来到新区工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讲解员结合具体案例,通过图片、文字、视频资料等形式,让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民法院干警感受到了贪欲之害,做到警钟长鸣。随后,参观人员到古镇口军民融合中心及哈工大船舶科技园、青岛东方时尚中心和明月海藻集团实地参观,现场了解了军民融合示范区的具体规划和区内部分高新技术企业在海洋科技研发、信息技术集成、大数据开发与应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据了解,组织此次活动,是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民法院改变以往廉政会议形式,坚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增强服务实效性的具体体现。通过参观学习,可以增强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民法院干警积极拥抱新技术、运用新科技的思想意识,为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民法院智慧法院建设凝聚更强共识。同时,此次活动也让干警充分了解了新区发展所取得的各项成就,有利于更加准确的摸准新区发展脉络,拓宽服务眼界,为新区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精准的司法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