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政府法制办组织开展建议提案办理培训交流会

2018-02-06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欣 曲顺 滕晓阳 徐绍阳

  大众网青岛2月6日讯记者 郭欣 曲顺 见习记者 滕晓阳 通讯员 徐绍阳)记者从青岛市政府法制办获悉,为做好2018年市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提高承办水平……2018年2月2日,市政府法制办举办建议提案办理培训交流会,各处承办人员参加培训交流。

  记者了解到,本次培训交流会是按照办务会意见组织开展的,万振东主任要求,各承办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作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加大办理力度,强化办理措施,紧密结合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实际,依法依规做好办理工作,要对每件建议提案建立办理台帐,落实分管、承办责任,明确承办处室、办理标准和时限要求,主办、协办处室要密切配合、团结协作,推动今年办理质量有新的提高,确保面复率100%。

  市政府法制办秘书处传达了全市政府系统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培训会议精神,介绍了今年两会建议的提案的办理要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