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便民新创举!青岛市保险纠纷调解中心即墨工作站在即墨法院揭牌成立

2017-12-20 18: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顺 徐艺欣 邹媛媛

  大众网青岛12月20日讯记者 曲顺 见习记者 徐艺欣 通讯员 邹媛媛)12月19日上午,青岛市保险纠纷调解中心即墨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即墨法院举行。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副局级审判员张春娟,青岛保监局副局长刘智夫,青岛保险行业协会会长曲海滨,即墨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曹伟,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五庭副庭长姜涛,青岛保监局消保处处长从旭,青岛市各财产险分公司分管理赔的总经理室成员,即墨各保险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以及即墨工作站17名保险纠纷调解员参加揭牌仪式。即墨法院党组副书记于宗学主持揭牌仪式。

  即墨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曹伟致辞表示,将以青岛市保险纠纷调解中心即墨工作站的设立为契机,坚持公正司法、坚持调解优先、坚持工作联动、坚持普法宣传,推进保险审判与行业调解的联动,进一步提高办案质效,切实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青岛中院副局级审判员张春娟与青岛保监局副局长刘智夫共同为即墨工作站揭牌,并为17名保险纠纷调解员颁发聘书。调解员代表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即墨办事处主任孙兴春,保险公司代表青岛市保险纠纷调解委员会领导小组组长、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正武做表态发言;青岛保监局副局长刘智夫,青岛中院副局级审判员张春娟发表致辞。

  青岛市保险纠纷调解中心即墨工作站主要负责保险纠纷以及涉及保险公司的道路交通赔偿纠纷和其他纠纷的调解工作。该工作站的成立,实现了司法调解与行业调解的无缝对接,为解决保险纠纷提供更多可选择的途径,有利于实现保险纠纷的快调解、快结案、快赔付,是司法便民的又一创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