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法院组织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

2019-05-17 17:2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17日讯记者 滕晓阳 通讯员 杨媛)为积极响应山东省委政法委“向人民报告——全省政法机关开放日”的活动部署,5月17日,城阳区人民法院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城阳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青岛农业大学教师学生代表参观法院,让人民群众零距离了解法院工作,感受司法公平公正。

 

  活动中,代表委员和师生们旁听了一起虚开增值税发票案件的公开庭审,充分了解庭审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庭审过程,切身感受法律的威严。随后参观了立案大厅和执行指挥中心,在立案庭法官的讲解下了解使用法院便民服务数字化平台的功能用法;在执行法官的介绍下,对城阳法院开展的执行行动及指挥网格系统有了充分了解。

 

  活动后,代表委员和师生们纷纷表示,公众开放日活动让市民从另一个角度了解法院、理解法院,法院的便民服务措施随处可见,真正能感受到“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希望能进一步增进交流,促进法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