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感受司法 李沧法院开展开放日活动

2019-05-16 08:59: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16日讯记者 滕晓阳 通讯员 张清皓 张少艾)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法院“担当作为,狠抓落实” 的工作成效, 根据上级统一部署,5月15日,李沧区人民法院开展“向人民报告——全省政法机关开放日”活动,邀请李沧区30余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视察调研,走进法院,感受司法。

 

  期间,代表委员们现场参观了李沧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少年审判、陪审员之家等区域,旁听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庭审,听取了法院工作情况简介,并与李沧法院领导进行座谈。就代表委员们关心的繁简分流机制、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法律咨询服务等方面的问题,李沧法院逐一进行了解答。

    代表委员们对李沧法院在办案质效、法律服务、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和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普法宣传、加快推进网上立案工作等方面提出建议。代表们表示,此次活动令人印象深刻,对人民法院依法履职、服务群众、公正司法有了直观深入的认识,希望进一步增进交流,促进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