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华山论剑”不一般 胶州公检法三家齐聚!

2019-05-13 18:13: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13日讯记者 唐嘉宝 通讯员 贾昱)5月9日,胶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培训班在胶州市人民检察院举行。

 

  培训会议由胶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崔强主持并邀请到了青岛市中院刑一庭副庭长任道亮参加,青岛市中院刑一庭员额法官贾世炜、青岛市检察院院公诉一处员额检察官王春结合办案经验为现场政法干警进行辅导授课。

 

  胶州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世明,胶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廷祥,胶州市公安局分管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员额法官、员额检察官、公安干警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据了解,培训会后,胶州公检法三家均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模板,形成常态化培训机制,以增强办理黑恶势力案件的实际本领为目的,加强互相间的交流与监督,切实提高胶州政法干警扫黑除恶办案业务整体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