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安全生产水平再上台阶 胶州市应急管理系统交叉执法检查培训班启动

2019-03-21 14: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滕晓阳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21日讯记者 滕晓阳 通讯员 朱有祥)3月20日—3月21日,胶州市应急管理系统交叉执法检查培训班在胶州市行政服务东楼举行。胶州市各镇(街)安监办全体人员、胶州市应急管理局监察大队全体人员共计180人参加本次培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培训班主要议程有:一是就下一步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镇(街)异地交叉执法工作进行部署;二是对本次应急管理系统执法培训班作开班动员讲话。

 

  据了解,胶州市安全生产监察大队统筹安排培训进程,精心准备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对重点行业领域法律法规及隐患排查讲解、执法程序与执法文书制作、执法过程中应该规避的法律责任、2019年执法检查重点内容、胶州市重点行业领域主要安全隐患讲解等。

 

  通过此次培训班,将进一步提高胶州全市应急管理系统业务能力和执法水平,为下一步持续开展镇(街)异地交叉执法工作奠定基础,确保胶州市安全生产水平再上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