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法院召开“百日办案会战”动员会

2019-03-06 14: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6日讯记者 曲顺 滕晓阳 通讯员 邹媛媛)3月4日晚上,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法院利用休息时间召开“百日办案会战”动员部署会议,即墨区法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员额法官参加会议。会议由即墨区法院副院长刘承永主持。

  执行局负责人孙作文传达了有关执行方面的文件精神,曹伟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及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百日办案会战”工作。

  曹伟通报了即墨区法院1-2月份执法办案情况,并明确了相关办案指标。

  “我们要紧紧围绕省高院提出的‘三升三降’目标,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一是要充分发挥院庭长的示范带动作用,分管领导要下沉到分管庭室办案,院庭长要带头办理疑难复杂案件;二要加强审判管理,推进电脑自动分案工作,对办案指标进行周调度、月通报、季总结,切实加快办案节奏,提升办案质量;三要推进繁简分流,充分运用要件审判方式改革成果,加大简易程序适用率,切实缩短办案周期。”曹伟强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