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廉政教育新年第一课 青岛铁路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团拜会

2019-02-13 17:21: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曲顺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3日讯记者 曲顺 通讯员 刘磊)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8:50分,青岛铁路运输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团拜会,党组书记、院长代表党组为全体干警送上新春的祝福,回顾2018年工作,为新一年的工作加油鼓劲!9:00分,全院干警收听收看了省法院举办的廉政建设专题辅导报告会。

党组书记、院长崔方力讲话

全体干警参加团拜会

  全院干警收看省纪委省监察委驻省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法院党组成员时耀华作的题为《准确把握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的专题讲座。

  崔方力院长指出,过去的一年,青岛铁路法院工作全面实现了预定目标,特别是在基础性工作方面成效突出,为长远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完成了信息化升级改造工程,信息化水平提升一步到位,信息化建设长期落后的局面已经改变,为智慧法院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基本解决执行难取得阶段性成果,各项执行指标均已达到“第三方评估”标准,更为重要的是,解决执行难长效机制与制度已初步建立;司法责任制落实、法院各类人员业绩考核、基础管理等制度与机制建设,都在朝着正规化方向稳步推进。

  崔方力院长强调,这些成绩是全院干警精诚团结、凝心聚力的成果!时代在前进,社会在发展,成绩只代表过去,新的征程已在脚下,要继续向前看、向前行!2019年对青岛铁路法院将是至关重要、意义非凡的一年,将面临更大的机遇和考验!唯改革者进,唯创新者强。面对机遇,要牢牢抓住,面临挑战,要敢于亮剑,在机遇和挑战中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充分历练队伍素质,全面提升司法能力,实现个人的新价值,创造法院的新成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