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巍院长春节期间慰问值班干警并检查安保工作

2019-02-13 11:06: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曲顺 滕晓阳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3日讯记者 曲顺 滕晓阳 通讯员 张淦)春节假日期间,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袁巍先后前往市北法院海琴、海云、滨海三处人民法庭以及位于登州路、延安三路、平安路的三处主要办公区看望慰问值班人员并检查安保工作。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春节是合家欢乐、共庆团圆的日子,但各办公点值班人员及值班法警全部在岗在位,严格遵守假期值班的各项规定。袁巍院长对值班干警甘于奉献、认真履职的精神给予了赞扬,向他们致以深深地敬意及节日的问候。他还详细询问值班室的空调暖气暖不暖和、窗户漏不漏风、被褥厚不厚实,自己摸试检查之后才放心。

  在慰问干警的同时袁巍院长还检查了各办公点的安保工作,认真察看了值班记录本、监控设备及其它安保设施,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的值班情况,一再强调,每位值班人员都责任重大,要高度重视假期安全工作,确保院机关及法庭安全。值班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院党组和领导的期望,认真负责,提高警惕,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保证法院的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