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跑好新时代 崂山区应急管理局第一棒

2019-01-31 22:1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31日讯 1月29日上午,青岛市崂山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了新组建后第一次党组(扩大)会议。会议通报了区委关于区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研究通过了《崂山区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临时分工》,明确了党组成员和处级干部工作分工。

  应急管理局作为一个新组建的政府部门,人员来自安监、应急、林业、地震等多个部门。会议强调,崂山区应急管理局全体人员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市区委的工作要求上来,紧握崂山区应急管理事业的接力赛第一棒,展现出跑好第一棒的姿态,树立好跑好第一棒的精神,体现出跑好第一棒的作为,找准新定位,顺应新要求,开启新征程,加快机构整合,促进队伍融合,推动职能转变,以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全面推动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应急管理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班子成员和分管领导要按照分工落实好各项工作,全体人员要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确保各项工作无缝对接,不出现“空档期”。

  会议还对近期的护林防火、烟花爆竹禁放限放、假期值班、寂光洞庙会保障、建章立制、廉政建设等事项进行了部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