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场冬点兵!看公安特警的飒爽英姿

2018-12-29 17: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月29日讯 为进一步检验和提高全市特巡警及应急处置力量的整体素质和实战能力,检验冬训练兵工作成果。近日,青岛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组织全市应急处置力量开展了实弹射击比武考核。

 

  记者了解到,此次比武考核是冬训练兵工作的一次成果检验,更是贴近实战、比武竞技条件下的一次能力提升,各分市局共选派50名特警队员参加了考核。参赛干警在分别进行的95式突击步枪与92式手枪交替快速射击中展开激烈的角逐,优胜队伍均取得了全中成绩,充分展现了特警队员精湛的本领、过硬的心理素质和稳健的临场发挥。期间,场地指挥员、裁判员、安全员、督导员以及后勤保障人员团结协作,全力确保场地秩序良好。全体参赛干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遵守场地纪律和安全规范,以高度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纪律意识积极投入比赛,做到了令行禁止、整齐划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