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岛区(西海岸新区)法院举办新春演讲比赛

2018-02-24 17: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顺 滕晓阳 赵凌志

  大众网青岛2月24日讯记者 曲顺 见习记者 滕晓阳 通讯员 赵凌志)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丰富全院干警的文化生活,激发全院干警立足本职、奋发进取、勇攀高峰、再创辉煌的工作热情……2月23日下午,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民法院举办了以“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精神文明办主任张朝洋,区委组织部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局局长蔡智峰,区委政法委政治处主任杨二娜,区直机关党委副书记丁锦德,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光金及院领导丁培增、李德海、徐敬锋、唐晓鲁、毕明太、陈晓、宗桂平、丁伟、程世武出席并担任评委。

  在比赛中,12名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角度和层面畅谈了新时代背景下对法院工作内涵的理解、对司法价值的思索与定位、对人生梦想的执着与追求,充分展现出了我院干警政治坚定、朝气蓬勃、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风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选手们个个情绪饱满,时而慷慨激扬,时而深情诉说, 一个个主题鲜明的观点、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话语,使在场所有人员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赢得了评委和干警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审判监督庭刘灿获得一等奖,法警队张梦圆、诉讼服务中心赵宇飞、办公室赵正华获得二等奖,速裁审判庭周婷婷、隐珠法庭张群、法警队李璇获得三等奖,开发区(长江路)法庭田俊峰、执行局王蕾、古镇口法庭袁琦、环境资源审判庭戴清超、薛家岛法庭高颖获得优秀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