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投入青岛市委发起的十五个攻势 青岛仲裁办召开部署会争做“排头兵”

2019-04-12 17:21: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滕晓阳 马瑞洁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12日讯记者 滕晓阳 实习记者 马瑞洁)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同志关于“学深圳、赶深圳”重要指示,全面展开青岛仲裁“学深圳、赶深圳”各项工作,推动学赶先进加速落地见效,4月10日上午,青岛仲裁办召开“学深圳、赶深圳”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青岛市党政代表团赴深圳考察学习交流会精神,通报青岛仲裁办“小分队”赴深圳国际仲裁院(深圳仲裁委员会)对标学习情况,部署学习成果转化和进一步贯彻落实举措。

 

  据了解,会议要求全办上下要做到要始终坚持市场化、法治化方向,认识市场、利用市场、尊重市场、服务市场,放大坐标,提高标准,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谋划青岛仲裁发展,服务中心工作,彰显仲裁价值。要想透青岛仲裁在服务对外开放、营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和我市企业“走出去”战略中的使命任务,瞄准深圳国际仲裁院(深圳仲裁委员会)等“领头雁”“排头兵”,找准青岛仲裁与先进仲裁机构在区域化、国际化、创造性等方面存在的差距,认清青岛仲裁自身在服务意识、理念、能力、标准和水平上的不足,弄清“山头”,精准制定作战方案,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工作效率,迅速掀起学赶深圳的热潮,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积极投身实现青岛仲裁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的实践。全办同志要全力投入市委发起的十五个攻势之中,在学赶深圳的新征程中砥砺奋进、阔步前行,补齐影响青岛仲裁发展的短板,加固青岛仲裁发展的底板,缩小与先进仲裁机构的差距,为“走在全国全列、打造一流仲裁机构”,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