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仲裁办深入社区开展法律宣讲活动

2018-11-02 11: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欣

  大众网青岛11月2日讯 记者 郭欣 通讯员 高青 韩丕顺)日前,青岛仲裁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仲裁法律宣讲团成员深入青岛市市北区台东街道威海路步行街社区开展仲裁法律宣讲活动。

  

  宣讲人员以《纵观改革开放四十年国内仲裁法律的产生发展》为题,围绕什么是仲裁制度、仲裁与我们生活的联系、仲裁与诉讼制度的异同、仲裁协议和为什么选择青岛仲裁委员会仲裁纠纷等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鲜活的案例为社区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仲裁法制课。

  

  社区群众纷纷表示,这堂仲裁法制课内容搭建合理,讲解非常生动,有理论高度也很接地气,既让社区居民了解了仲裁法律制度,也强化了管区居民的法制观念,进一步巩固了“全国民主法治示范社区”的建设成果。

  台东街道威海路步行街社区17个楼院的楼组长和居民群众3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