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仲裁委副主任田有赫到山东德衡律师所调研

2018-09-07 19: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欣

  大众网青岛9月7日讯记者 郭欣 通讯员 高青 韩丕顺)9月5日上午,青岛仲裁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田有赫一行到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就落实《关于大力推进青岛仲裁事业发展打造一流仲裁机构的议案》设立海外仲裁联络室有关工作调研。

  

  田有赫副主任首先介绍了青岛仲裁委员会认真落实《议案》的情况,为推进青岛仲裁国际化,打造一流仲裁机构,充分发挥仲裁委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的作用,汲取青岛本土资源优势,依托青岛在境外工商中心,设立海外仲裁联络室,建立完善“零障碍、低成本、高效率”的工作体系和“流畅式”服务机制,营造一流的仲裁服务环境,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党委书记胡明、合伙人会议主席栾少湖介绍了该所在战略创新发展等方面的显著成效,阐释了德衡品质“永争第一”的精神内涵。对青岛仲裁打造国际仲裁机构发展境外仲裁业务表示积极支持,并提出了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