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仲裁委副主任田有赫到上合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调研

2018-09-09 19: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欣

  大众网青岛9月5日讯记者 郭欣 通讯员 高青 韩丕顺)9月4日上午,青岛仲裁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田有赫一行到位于胶州市的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调研法律服务保障及仲裁机构设置有关工作。

  

  调研期间,田有赫副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规划展厅及法律服务保障中心,认真听取了示范区规划建设及法律服务保障中心机构职能、开展工作等情况介绍。之后,在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创业大厦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田有赫副主任介绍了青岛仲裁委员会机构职能及仲裁业务开展情况,结合实际案例说明了仲裁的优势。并表示,青岛仲裁办将积极为推进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提供仲裁法律服务,对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运用仲裁方式,妥善化解示范区建设和经贸活动中产生的商事纠纷,依法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营造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推进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胶州市政法委副书记、市司法局局长刘学等司法系统的有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