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仲裁委举办建设工程法律专题讲座

2018-09-04 17: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欣

  大众网青岛9月3日讯记者 郭欣 通讯员 高青 韩丕顺)日前,青岛仲裁委员会在荣柏大厦12层会议室举办了建设工程法律专题讲座,来自青岛仲裁委员会建设工程类、房地产类、合同金融类等专业80余名在青仲裁员参加了讲座。

  

  讲座邀请青岛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北京市律协建设工程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法学会房地产分会委员张国印担任主讲人。

  

  张国印系统梳理了当前建设工程行业争议的主要种类和形式,结合案例讲解了建设工程法律实务要点,揭示了建设工程行业施工企业常见法律风险节点,提供了建设工程法律实务操作的指导意见。

  讲座受到仲裁员们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种侧重仲裁员所学专业举办的法律法规学习、仲裁实务培训的举措贴合了大家的实际需要,三个多小时的讲座内容实、质量高,专家的讲授非常精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