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仲裁委田有赫副主任带队参与“民生在线”活动

2018-07-26 11: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7月26日讯  7月25日下午,青岛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田有赫来到“民生在线”栏目直播间,围绕“打造仲裁公信力,助力‘一带一路’建设”主题与网民在线交流。

  

  为更好地回应民生关切问题,青岛仲裁办从案件受理、审理、审查和仲裁员管理处室,选派多名业务骨干现场解答网民在线提问,以确保收到的提问都能得到及时准确的解答和权威的政策解读。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里,现场答复建议咨询33个,有效提问答复率100%,网民在线参与人数达到21000余人次。

  近年来,青岛仲裁办坚持把参与各类行风热线作为拓宽社会监督的渠道,随时了解群众呼声,倾听群众建议,解决群众难题,接受群众监督,不断细化服务标准,提高服务质量,借助行风热线平台畅民声、聚民意、惠民生,树立了青岛仲裁良好的社会公众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