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仲裁动态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青岛仲裁办党组动员会召开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6-02 16:41:00

关键词: 市委第三巡察组;青岛仲裁办

  大众网青岛6月2日讯记者 郭欣 曲顺)按照市委统一部署,5月18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青岛仲裁办党组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晓方作动员讲话,青岛仲裁办党组书记、副主任王恒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开展巡察工作是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此轮巡察是十二届市委的第一轮巡察,意义重大。巡察组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发挥政治“显微镜”“探照灯”作用,在全面审视被巡察单位“三个重点”“四个方面”“六大纪律”方面存在问题的基础上,突出做到看政治忠诚、看政治担当、看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看政治生活,着力发现问题、督促抓好整改,传导压力、倒逼改革、正风肃纪,推动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取得良好政治效果、纪律效果、社会效果。

  会议要求,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应当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被巡察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如实向巡察组介绍情况、反映问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被巡察党组织要切实强化整改主体责任,把整改工作贯穿于巡察全过程,做到巡前即知即改、巡中立行立改、巡后彻底整改,以这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担当起来,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发展,为加快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王恒东代表青岛仲裁办党组表示,市委对青岛仲裁办党组进行巡察,是对青岛仲裁办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一次“全面体检”,充分体现了市委对青岛仲裁办党组和党员干部的关心爱护。青岛仲裁办党组将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配合、全力支持巡察工作,主动接受监督、认真抓好整改。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时间为5月18日至7月底,巡察期间在青岛市闽江路7号二期办公楼17楼楼道内设置了举报信箱;举报受理电话:18505327075;电话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网上举报:登陆中共青岛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www.qdlzw.cn)首页“巡察工作”专栏中,点击青岛市委巡察组举报邮箱,按照提示内容输入即可。市委第三巡察组通信地址:青岛市香港中路19号1017房间,邮编266071。

  市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青岛仲裁办班子成员、党组成员和全体在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