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正当时!青岛公交两条线路增发“赏樱专线”

2020-04-08 16: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宇昕

车上有对樱花的介绍。

赏樱专线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4月8日讯记者刘宇昕)近日,中山公园和八大关景区的樱花将竞相开放。为方便市民前往该处踏青赏樱, 4月11日至4月30日期间,青岛公交26路线和228路线每逢周六、周日将发出一班“赏樱专线”,为赏花市民提供出行保障。

  据了解,26路和228路“赏樱专线”发车时间均为上午9:30。前者由宁夏路永嘉路发往中山公园,后者由伊春路东站发往中山公园。开通此专线车主要可以方便伊春路、宁夏路至中山公园沿线居民前往八大关景区和中山公园观赏樱花美景。

  “市民要特别注意的是,我们只有周六、周日两天发车。”市南巴士四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党耀东告诉记者,随着气温回升,两处景区的樱花和郁金香将逐渐进入最佳观赏期。“除增发‘赏樱专线’外,我们还在部分车内增设春花知识展板,介绍各类春花知识。届时,乘坐26路线的市民可提前规划行程,获取赏花信息。”据了解,在开通专线车的基础上,市南巴士公司将根据客流情况随时调整线路发车,以保证充足的运力供市民出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