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

男子暗通守寡小姨子被发现 觉颜面尽失欲喝药自杀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赵权军   2014-04-22 08:45:00

关键词: 小姨子 喝药 男子 守寡 颜面

  暗通小姨妹被发现 男子欲喝药自杀

  近日,万源法院通过调解,挽救了一个濒临破碎的家庭。7年前,小姨子因守寡后与多人相亲失败,姐夫闯进她的生活。两人关系被曝光后,顿觉羞愧的姐夫要喝药自尽。

  鲜强、李华夫妻二人初中毕业后就在家务农。经人介绍,两人于1990年结婚。婚后,生育了3个儿女。丈夫鲜强生性懒惰,常与人打麻将、炸金花。一家5口,仅靠李华微薄的收入养活。

  7年前,妹夫因车祸身故。李华的妹妹相貌清秀可人,先后相亲多次都不如意。鲜强将大女儿给小姨妹抱养,以便制造更多接近小姨子的机会。后来,鲜强又将自己打工挣的4万元钱汇入小姨子的账户。李华虽有猜疑,但碍于姊妹亲情,从不深究。5年前的一天,李华得知丈夫已回家,却不见人影。她给妹妹打电话说有事商量,挂断电话不久,鲜强就回到家,支支吾吾解释不清自己去哪儿了。

  后来,鲜强与小姨子产生矛盾,他让小姨子还钱遭拒,导致他和小姨子的关系曝光。鲜强威胁李华,若此事被闹大,或妻子因此而离婚,他会杀了她娘家人。但李华仍坚持离婚。鲜强顿觉颜面尽失,买了两瓶农药想一死了之,幸被李华发现并劝阻。

  随后,鲜强虽承认了错误,给李华打电话或发短信仍然污言秽语。李华无奈,拟好一纸离婚诉状交到法院。

  经法官调解,挽救了这个濒临破碎的家庭。(文中人名均系化名)(记者赵权军)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赵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