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2014青岛户外登山节19日开幕 万人共游大珠山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何毅   2014-04-20 09:17:00

关键词: 大珠山 登山节 半岛网 AAAA 半岛都市报

  19日,近万名市民游览大珠山。记者 何毅

  半岛都市报4月19日讯(记者 邢成博) 2014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开幕式暨“畅行952·世茂诺沙湾杯”青岛市户外登山健身节活动于4月19日开幕 ,主会场选择在黄岛区大珠山旅游风景区举行。当天近万名市民来到大珠山旅游风景区,登山节当日,分会场29个免费向市民开放的山头、景区,也迎来了大批的登山爱好者。

  上午9时许,素有“岸海名山”的大珠山风景区云集了近万名市民,随着主席台的发令枪响后,登山活动正式开始,近万名登山爱好者自大珠山景区大型停车场开始向目的地进发,全程7公里。登山队伍中年龄最大的89岁,最小的仅5岁,许多全家老小扶老携幼全部出动。浩浩荡荡的登山队伍宛若一条长龙从山谷出发,依次经过台子沟水库、珠山秀谷、仙人掌、观花云径等景点。大珠山风景区珠山秀谷是国家AAAA级景区,风景秀美,恰逢杜鹃花会,杜鹃花、映山红盛开山谷,漫山红遍,吸引不少市民驻足拍照留念。

  记者注意到不少前来登山的市民都自己准备了垃圾袋,及时将产生的矿泉水瓶和食品垃圾、卫生纸等装进塑料袋,记者在山路中间站了一个小时,并未发现任何乱扔垃圾的市民。登大珠山的活动结束后,由崂山风景区管理局、青岛市登山协会共同承办的青岛市户外健身登山节速度登崂顶大赛即将上演,比赛时间为4月26日8:00~11:30,比赛路线从大河东停车场到崂山巨峰天地淳和,全线往返20公里。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蒋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