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哉我中国海军,与国无疆!银海学子倾情演唱经典军旅之歌《军港之夜》致敬海军战士,献礼海军节!

2019-04-23 09:19: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壮哉我中国海军,与国无疆!银海学子倾情演唱经典军旅之歌《军港之夜》致敬海军战士,献礼海军节!
  中国海洋大学附属银海学校推进“十个一”项目 献礼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建军70周年
  4月23日,一场汇聚世界焦点的盛事即将在青岛举行。
  中国海军将迎来70岁的伟大生日,青岛也将又一次闪耀国际舞台!
  依海而立的青岛银海学校的师生们更是对大海有着特殊的感情。在海军建军七十周年即将来临之际,银海学校举行了一系列主题活动,献礼海军节,献礼伟大祖国!
  “军港的夜啊静悄悄
  海浪把战舰轻轻地摇
  年轻的水兵头枕着波涛
  睡梦中露出甜美的微笑”
  一首饱含深情的《军港之夜》让我们的思绪仿佛飘到了那广阔无际的海边,映出了年轻海军乐观坚毅的容颜。银海学校推进落实“十个一”项目献礼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建军70周年,银海学子们更是用他们的赤子之心演绎了这首动人的歌曲,那阳光自信的面庞、清透明亮的嗓音环绕在校园里、海面上,传达着银海人对祖国海军的深深敬意与无限热爱。
  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升旗仪式上,银海小学五年级的同学们以《海军情怀,蓝色梦想》为主题进行了国旗下演讲。在激昂奋进的话语声中,同学们深切的体会到了祖国海军之巨变,他们为那些创造了强大海军的筑梦者所感动,也为自己生活在这个伟大和平的时代而感到自豪和骄傲。

  看,那刚劲有力的旗语表演,展现了我们银海学子为祖国海军事业添砖加瓦的决心。是的,此刻的我们只有不断的努力学习,方可拥有深海铸锏之力,拒敌国门之外,中国海军才能走向大洋,蓝色梦想才能创造辉煌!

  除此之外,各个中队还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每个中队的小小爱国讲解员自主制作了幻灯片,在讲台上迫不及待的向其他同学展示自己了解的海军。一张张幻灯片诉说着我国海军的成长,一幕幕影像彰显着我国海军事业的伟大。

  心灵手巧的同学们还用画笔表达了自己的澎湃之情。在点线面的勾勒之间,流露出对祖国海军的崇敬之心,用绚丽的色彩描绘出自信的中国,自信的中国海军!

  同学们,
  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盛大的检阅,
  颂扬那些英勇的白衣战士们,
  颂扬我们伟大的祖国!
  银海教育作为青岛市本土民办教育品牌,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发展民办教育的战略思路,在举办幼儿园、小学、初中、国际小学、初中、高中的基础上,加快转型升级,大力发展国内外优质教育,组建了岛城首家教育集团。教育集团将在原有举办幼儿、小学、初中、国际教育、研学旅行服务及游艇航海学校的基础上,加快转型升级,大力发展国内外优质教育,提供海内外教育服务。集团利用多年来积累的国内外教育资源优势,在大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教育的基础上,满足社会多元化教育的需求,同时引进国际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不断满足国内外学生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形成了幼儿教育(银海幼儿园)、学历教育( 银海小学、银海初中、九年一贯制高新区银海学校、九年一贯制西海岸银海学校)、职业教育(银海游艇驾驶培训学校、汽车驾校)、特色教育(银海羽毛球学校、游泳培训学校、课后托管教育服务、国画、书法、钢琴、舞蹈、美术、声乐、艺考等培训)三大教育板块。2016年9月银海教育集团与中国海洋大学教育合作成功签约,银海学校加挂中国海洋大学附属银海学校校牌,双方在教育相关领域深度合作。银海教育集团现已在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设立办事处,今后还将陆续在欧洲、东南亚等地陆续设立教育咨询驻当地办事处,为广大市民家长和孩子提供更好的全球教育服务。
  青岛银海学校
  东海东路校区
  0532-85931298(银海小学部)
  0532-85879020(银海初中部)
  0532-88909026(银海Academy)
  高新区校区
  0532-68013557
  西海岸校区
  0532-68691012
  青岛银海幼儿园
  0532-82816222/85882622
  青岛银海游艇帆船驾驶培训学校
  0532-85932666
  银海海洋科技培训学校
  0532-68691012
  银海羽毛球培训学校
  0532-85938787 / 83677999
  银海鼎峰画院
  18560680932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