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险胜陈洁夺女子100米仰泳冠军 表情包上线萌化全场

2019-03-27 08:36: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毛道光

赛前拍打自己保持清醒

傅园慧与观众打招呼

傅园慧合影

傅园慧表情包

傅园慧表情包上线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26日讯记者 毛道光)在刚刚结束的2019全国游泳冠军赛第三个比赛日中,傅园慧以59秒84的成绩夺得女子100米仰泳冠军,陈洁仅以0.1秒之差摘得银牌。
  傅园慧夺得冠军后更是上线了表情包,在泳池中欢呼雀跃,露出各式各样的表情,引得全场观众的目光聚于一身。
  “终于松了一口气了,其实没有想到自己能拿到冠军。”赛后傅园慧告诉大众网记者,这次主要看看想能否打进世锦赛,倘若进不了世锦赛就六月份再战一次,后面的比赛一定会越来越好。
  谈及录制节目,傅园慧表示,录制节目是和爸爸一起参加的,不会耽误正常的训练以及比赛。同时,也可以宣传一个好的运动员形象以及家庭状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