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来市图书馆听故事音乐会《敌人派》吧

2018-06-28 09:06:00 来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李晓哲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晓哲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27日讯 6月30日16:00~16:40,市图书馆东门一楼小小莫扎特音乐馆将带来故事音乐会《敌人派》。

  一个原本完美的暑假却变得很糟糕,谁愿意和自己的敌人玩呢。可敌人派的出现,不仅消灭了敌人还收获了友谊。真的这么神奇吗?欢迎小读者们在本周六下午4:00来到市图书馆小小莫扎特钢琴馆,聆听我们的魔法故事音乐会,和钢琴老师、故事哥哥姐姐们一起学习付出爱并收获美好吧。

  儿童趣味故事音乐会是小小莫扎特音乐馆编创的一种儿童早教音乐欣赏形式,每周都有新故事。每周的故事音乐会均为公益性质,市民可带孩子免费前来观看,因坐席有限,请登录小小莫扎特琴童论坛http://bbs.babymozart.cc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小小莫扎特”在本周活动板块网上报名。

  音乐馆近期在钢琴专业的基础上视唱练耳课新开4~5岁小小班,想试听的读者请提前打电话报名,电话:55552518。本周将有小钢琴家徐靖航、孙子淇、许宸嘉为大家带来钢琴独奏《威廉退尔序曲》《回旋曲》《Summer》。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