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青岛地铁邀请30名“小候鸟”游大青岛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忠业   2016-08-28 16:52:00

关键词: 地铁;小候鸟;游青岛;大众网

欢迎“小候鸟”。

“小候鸟”试乘地铁。

“小候鸟”试乘地铁。

“小候鸟”在仰口景区举行夏令营。

享受天伦之乐。

  大众网青岛8月28日讯(记者高忠业)8月25日、26日,青岛地铁集团举办为期两天的“奔跑吧,宝贝”暑期亲子夏令营活动,30余名地铁一线建设者的子女受邀参加。活动中,这些留守儿童与岛城儿童一起相聚青岛,度过了一个有意义、有收获的假期。

  据悉,参加本次活动的“小候鸟”全部为青岛地铁一线建设者子女,他们当中年纪最小的5岁,最大的12岁。因为父母投身于青岛地铁的建设,这群孩子与父母长期分隔两地。通过这次活动,“小候鸟”们探访了父母工作的城市,零距离感受青岛魅力。在两天的时间里,“小候鸟”与父母一起参观了青岛地铁展示馆,了解了地铁的发展;试乘了地铁3号线北段,亲身感受到父母工作的艰辛。孩子们还在仰口风景区骑马、看海、做游戏,在西海岸观光园和自然亲近,还参与为他们特别准备的科普展,世界动物标本博物馆里面的动物标本、科技展览让孩子们大呼过瘾。这次“奔跑吧,宝贝”暑期亲子夏令营活动增进了父母跟孩子间的亲密联系,传递了“温暖”这一正能量主题,给一线建设者子女送去了关爱。

  由青岛地铁主办的“小候鸟”系列活动今年已经是第四届,活动给百余名地铁建设者的子女送去了关爱。近年来,青岛地铁致力打造“幸福地铁”,该系列活动为地铁建设者及子女搭建了增进感情的平台,让“小候鸟”充分感受到了来自青岛地铁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人文关怀。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王悦音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