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青岛事业单位招5405人 卫生教育系统占近八成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张同顺   2016-04-01 08:52:00

关键词: 事业单位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卫生教育;笔试

   3月31日,市人社局发布了市卫计委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其中,市卫计委直属公立医院招聘1382人,直属部分事业单位招聘22人。对今年的青岛市事业单位招聘,记者了解到,全市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共计5405人,与去年基本持平。卫生和教育系统仍是“吸才”大户,两大系统招聘人数占总计划近八成。

  公立医院招1382人

  今年市卫计委直属公立医院招聘1382人,其中,高级和博士岗位招聘123人,中级和初级岗位招聘1259人。市卫计委直属部分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2名。

  本次招聘,根据本市事业单位招聘程序统一参加招聘笔试。应聘人员可登录青岛市人事 考试网(http ://rsks.qdhrss.gov.cn)报名。4月8日9:00~4月11日16:00网上报名,5月7日考试。

  高级和博士岗位采取直接考核的方式。应聘人员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个人报名材料的方式,注明报考单位和报考岗位,将个人简历、身份证、科研成果证明、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等材料发送至电子信箱wsrczp@126.com。据悉,今年将在具备条件的公立医院试行岗位聘用制改革。

  三区招357名教师

  2016年市南区教育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中小学教师97人,李沧区招聘聘用制中小学教师131人。

  市北区教育局所属中小学今年公开招聘聘用制教师129人。应聘人员可登录青岛市人事考 试 网 ( h t t p :/ /rsks.qdhrss.gov.cn)报名。网报时间是4月5日(8:00~16:00),4月5日~6日(9:00~11:30,14:00~16:30)在青岛立新小学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面试后进入笔试范围人员报名统一参加5月7日的事业单位招聘统一笔试 。

  ■相关新闻

  省属事业单位招聘

  45个涉青岗位招63人

  半岛都市报3月31日讯(本报记者 张同顺 实习生 朱夏露) 3月30日,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发布省属事业单位初级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2016年,省直共有79个部门(单位)公布1425个岗位,计划招聘工作人员2027名。4月9日至12日,考生可通过 山东人事 考试信息网(www.rsks.sdhrss.gov.cn)报名,5月7日进行笔试。

  记者获悉,本次省属事业单位招聘有45个涉青岗位共招聘63人,具体岗位可登录(http://www.sdhrss.gov.cn/)查询。记者 张同顺 实习生 朱夏露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安玉生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