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青岛男子驾新车高速转弯“飞”下桥 所幸人无大碍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敏   2016-03-24 17:19:00

关键词: 青岛;城阳;高速

  大众网青岛3月24日讯(记者 李敏 通讯员 栾云海)3月23日11时许,小张(35岁,青岛人)、小刘(24岁,临沂人)在青岛市城阳区夏庄街道从太和向云头崮方向水库边试驾,为了检验车辆性能,结果高速下坡加过弯,车甩到五米深的桥下,过路群众急忙报警,车辆受损,侥幸两名男子只是轻微擦伤。
  3月23日11时00分许,城阳分局夏庄派出所接群众打来的报警电话:在夏庄街道太和社区湖边90度转弯处,自己前面的一辆白色SUV径直甩下了桥,情况十分危机。接报后,110民警在联系120急救的同时快速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看到桥高近6米,侥幸桥下干旱无水,一辆白色的SUV车很实称的撞在了石头垒成的河岸上,车头严重受损隆起,庆幸的是车内两名司乘人员都钻出了车,民警与赶来的120一同把伤者送上了救护车。
  民警随后详细查看了现场周边情况,并走访了报警人和过路群众。桥的南侧一处近90度的转弯,并且伴有下坡,车辆在转弯并未进入直行就已甩出了路面,从桥北侧的马路牙子上可清晰的看出擦划痕迹,车辆划出路、越过小树、飞出了五、六米后,落到了河底,现场当真惊险。民警随后到达伤者救治的医院,两人都无大碍,但被询问的男子仍惊魂未定,还沉浸在刚才的恐怖当中,看到民警竟然哭起来了,民警一边安慰男子,一边并关心的询问该男子那里不舒服,并让同事去打了一杯热水。这让他慢慢的放松了,并说出了事情的经过。原来小刘,24岁,是城阳辖区一家车辆销售店的员工,今天上午一位客户到店并看好了这辆SUV,随后两人共同驾驶着去试车,开车经过太和往云头崮的方向,想试试车况怎么样,结果因路况不熟,没想到是一个那么大的急转弯,并伴有下坡,对面还有开过来的一辆轿车,车速过快,猛打方向盘,结果直接飞到了桥下。小刘回忆当时心都快跳出来了,想想就后怕。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开车一定注意安全,车速一定要控制好,尤其急转弯的地方一定要减速慢行。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王世瑞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