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青岛奥克斯延期交房快1年 开发商:6月15日交付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3-15 15:03:00

关键词: 青岛;奥克斯;交房

业主提供的奥克斯广场楼盘图。

孙先生提供的购房合同(截图)。

奥克斯在3月13日发表的声明。

  大众网青岛3月15日讯 3月15日,青岛市民孙先生向大众网记者反映,他购买的李沧区书院路奥克斯广场房子,延期交房快1年了,开发商说是供电问题所致。就此,大众网记者采访了开发商青岛奥克斯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勇。何勇答复称,目前,他们正全力解决供电问题,将确保在2016年6月15日交房,并向业主付清违约金。
  孙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他是2014年4月底在奥克斯广场买的房子,合同上称2015年4月30日是交房日。“现在都快过去一年了,我们没看到房子,也没拿到违约金。”孙先生表示,自己一家三口现在仍在李沧区金水路附近租房子住,每月租金2000元。“我的第二个宝宝4月下旬就要出生了,现在不能交房,租的屋子都住不下。”
  大众网记者从孙先生提供的购房合同中注意到,奥克斯广场定于2015年4月30日将住房交给业主,合同中第12条约定:“甲方(开发商)如未在本合同第十一条约定期限内将该房屋交付乙方,应当向乙方支付违约金,违约金按乙方已支付的房价款日万分之0.5计算,违约金自本合同第十一条约定的最后交付期限之第二天起算至实际交付之日止。”孙先生表示,自己差不多每月有1200元的违约金,至今没见过一分钱。“这样算下来,总的违约金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孙先生称,业主们曾多次找到开发商,开发商都因“供电问题没有解决为由”延期交房时间。随后,大众网记者采访了青岛奥克斯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勇。他介绍,目前正全力解决供电问题。另外,交房日期也确定在2016年6月15日前。“违约金我们会按照合同执行,在交房时一并交给业主。”何勇说。
  奥克斯广场能否在6月15日交房?如不能按期交付,业主的合法利益又该如何维护?大众网将持续关注。(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王世瑞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