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3月14日胶州湾隧道内连续发生多起追尾事故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徐新东   2016-03-15 09:54:00

关键词: 追尾事故;胶州湾;隧道管理;事故处理

   半岛都市报3月14日讯(记者 徐新东) 3月14日上午,有市民反映,在胶州湾隧道青岛往西海岸方向发生多起追尾事故。记者采访了解到,从上午7时42分起,隧道内连续发生了十多起追尾事故,在事故处理期间,隧道内青岛往西海岸方向一度临时封闭,而到中午才恢复正常。

  14日上午,市民封先生开车从市南赶往西海岸,可进隧道后不久就发现里面出现压车情况。行驶了几分钟后,他才发现在快车道上一辆五菱面包车与一辆轿车追尾。因为有些车辆变道,导致险情不断。

  封先生说,在又驶出了一段距离之后,他又发现了几起追尾事故,但车辆受损都不是很严重,也未见有人员受伤。

  记者与胶州湾隧道管理方取得了联系。一位负责人透露,最早的一起追尾车祸出现在上午7时42分,之后他们立即采取了措施并通知交警部门进行处置。而这期间,又连续发生了多起事故。据统计,截至8时15分左右,共发生8起追尾事故,1起车辆抛锚事件,随后他们立即将青岛往西海岸方向车道封闭,而到8时50分许,路上交通恢复正常,封闭随之解除。

  可恢复一段时间之后,隧道内再次发生了4起追尾事故,上午10时10分左右,隧道又紧急采取了封闭措施,10时30分之后,隧道内开始缓慢放行,一直中午,交通逐渐恢复正常。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安玉生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