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坐车让座免费看中甲 青岛公交4条线路送票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悦音   2016-03-11 17:18:00

关键词: 让座;青岛;公交

让座市民得到乘务员赠与的足球票凭证。

市民手持获赠的足球票凭证。

  大众网青岛3月11日讯(记者 王悦音)去年9月,青岛公交集团隧道巴士分公司发起了“您让座,我赠票”活动,获得不少市民点赞。日前,记者从隧道巴士分公司获悉,3月11日至10月21日,公交继续联手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开展“您让座,我赠票”活动,凡是乘坐301路、304路、305路、504路(旅游线路,4月1日起恢复运行)公交车并主动为特需乘客让座的市民,都将有机会获赠中能主场足球票一张。
  今天是活动开始第一天,上午9时30分许,在一辆拥挤的304路公交车内,男青年小刘主动为一位怀抱婴儿的乘客让座,与此同时,他获得了一份意外惊喜——乘务员赠送的足球门票兑换卡一张。面对小刘的疑惑,乘务员潘超向他进行了解释。原来,为在车厢中弘扬让座文化,隧道巴士分公司联手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推出“你让座,我赠票”活动。活动期间,凡是乘坐301路、304路、305路、504路公交车主动让座的市民,都将有机会获得中能主场球票一张,作为主动让座的奖励。面对这份意外获得的“礼物”,小刘感到很惊喜,并表示主动让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座过程中并没有想太多,只是发自内心的一种自然而然的行为。小刘说,自己是十足的足球迷,对于这张意外获得的球票,他也一定会亲临赛场呐喊助威。
  在304路公交车上,记者注意到,车厢内部的装饰也充满了“足球味儿”,车厢左侧张贴有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在本赛季的赛事日程和宣传海报,拉手宝内悬挂着车厢让座活动的相关事宜,“倡导社会公德 关爱特需乘客”的标语也显得格外醒目。隧道巴士分公司经理董坤告诉记者,去年开展“您让座,我赠票”活动后,获得了广泛的社会反响,今年,中能足球俱乐部更是将赛季所有主场日作为爱心奉献日,邀请车厢让座的市民观赛。
  “很多乘客都表示让座是自发性的行为,并不是为了奖励。我们举办此次活动,除了营造车厢让座文化氛围外,也是为了站在被让座者的角度,对主动让座的乘客表示感谢。同时,也为了调动市民的运动热情,倡导市民热爱足球运动,专注足球赛事。”董经理说。
  据隧道巴士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获得“美德卡”的乘客可拨打0532-82612169与公交车队取得联系并予以登记,并在主场比赛前一天,凭借“美德卡”到相关地点领取门票。取票时间为: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王世瑞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