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山东2016年艺考启幕 5070名艺考生来青岛考试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魏海洋   2016-02-17 09:13:00

关键词: 艺考生;考试点;广东海洋大学;高校

  半岛都市报2月16日讯(记者 魏海洋 ) 2月16日,山东2016年艺考拉开序幕,山东在济南、青岛、淄博、潍坊4市设立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考试点。青岛承担的省外院校艺术专业考试也于2月16日开始,共有5070名考生来青岛参加考试,青岛考点的考期为20天。

  据了解,今年有280多所院校在鲁组织校考,所有省外院校都将实行网上报名。其中有87所省外院校在济南设考点13处,考试时间为2月16日至29日。青岛有52所省外高校设点考试,设有14个考点。记者从省教育厅了解到,开考第一天,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6年招生专业考试设计类、美术类考试开考,近7000名考生同时进行素描、速写、色彩科目的考试。

  16日当天,东北师范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厦门理工大学、长沙学院、西安文理学院等高校在青岛六中、华夏、经济、旅游、艺校等考点组织美术、音乐、服装表演、广播影视编导等专业考试,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的考生5070名。

  7所高校今打准考证

  2月16日,市招办发布艺考温馨提示。2月17日开始考试的高校及专业是:天津理工大学(全部专业)、南京师范大学(全部专业)、湖北美术学院(全部专业)。2月17日9:00开始打印准考证的高校及专业是:华北电力大学(保定)(全部专业)、吉林师范大学(全部专业)、南京理工大学(全部专业)、南昌大学(全部专业)、湖南文理学院(全部专业)、广东海洋大学(全部专业)、广州体育学院(全部专业)。

  需要考生注意的是,2月17日21:00网上报名及缴费截止的高校及专业有:南开大学(全部专业)、吉林艺术学院(全部专业)、浙江理工大学(服表专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全部专业)。记者 魏海洋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安玉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